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和老党员活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01-15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通讯员 徐小浩)1月1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通报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退休教职工和老党员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胡磊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杨秋仪教授)

据悉,此次走访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及退休教职工共计十余人,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退休教职工和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退休以后的生活情况,加强了退休教职工、老党员和学校学院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虽然退休了,但是他们依然对学校有着浓厚的感情,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变化,也为学校的各项发展成果感到自豪和欣慰,同时祝愿学校、学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