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刘伦钊指导音乐与舞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2-30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小浩)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2月29日,中共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委员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民主生活会当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梳理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伦钊到会指导,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同志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姜俊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她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汇报了主题教育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干事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主要收获,重点检视了班子内部“四个方面”存在主要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找出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查摆问题,剖析成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伦钊讲话)

刘伦钊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精心组织,程序规范,坚持问题导向、查摆剖析深入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会议氛围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他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也受到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他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还有大量工作要继续抓实抓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要抓好主题教育“回头看”的成果;三是要加大整改力度,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兑现对师生的承诺;四是要及时做好主题教育的反馈和展示,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信心。

会后,刘伦钊还针对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年的工作谋划和放假前有关工作做了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