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风建设座谈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1-05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 张亮)11月5号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风建设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姜俊毅、院党委副书记胡磊、学工办辅导员刘琰琰老师出席会议。学生党总支、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习部全体干部干事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学生代表汇报工作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上姜俊毅听取了学生代表以及学生干部对近两月以来学院学风建设、考勤情况、学生反映问题的汇报。姜俊毅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对学院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院党委书记姜俊毅讲话)


姜俊毅强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是当前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查摆问题、反思不足、补齐短板、自觉行动。学院将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建议,协调相关部门,多措并举,齐抓共管,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引导学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将加强学风建设的相关措施落到实处。

(审稿人:胡磊)